云杪、

年更作者你值得拥有。。。。

没想到吧姐姐(12)

  左婧媛x你

  Omega  x  Alpha

  

  

  第二天一早我捂着肚子醒来,宿醉胃有点疼。

  “他就是欺负你,我已经说过他了。”

  “没事没事,陪叔叔喝酒吗。”

  

  她把手伸进衣服里面给我揉着肚子。

  “好消息,老头同意了。”

  “我就知道,我这么靠谱一定会争得咱爸咱妈的喜爱!”

  

  我跳起来做出中二的动作。

  “耶!”

  “好了,去吃饭了。”

  

  到饭桌上,我的准老丈人开始连连抱歉,告诉我应该多练练酒量了,说左婧媛比我能喝多了……

  那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

  

  

  吃完饭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要不你搬来我家吧姐姐!”

  “啊,我的东西有点多。”

  

  “要不你搬来呢?”

  “好!!”

  到家之后我就开始疯狂收拾东西,以至于一开始没有接到朋友电话。

  

  “怎么回事你?这么长时间才接电话!酒吧去不去?”

  “不去,忙着搬家呢。”

  

  “你又作什么了?你爸给你房子所有权拿下了啊?”

  “我当然是搬去我老婆家里,你个死海王怎么知道我的快乐。”

  

  “呦呦呦,你当你倒插门去。”

  “会不会说话你!”

  

  挂断电话我带着我的行李快速的到了左婧媛家门口打开门。

  “我来了姐姐!!”

  

  她不知道跟谁在打电话。

  “这谁啊,左婧媛你金屋藏娇啊。”

  

  一声调侃穿到我耳朵里。

  “我这可不是藏的,这是我老婆。”

  

  嘿嘿,我被姐姐介绍给身边朋友了!

  她说着把我拉倒镜头前。

  “这是我大学同学,一直关系都不错的,前两天刚出去出差了。”

  

  “你好啊,左婧媛的小老婆!”

  “啊?为什么是小老婆?”

  “看起来有点像未成年,左婧媛你不是人呐你!”

  

  “人家成年好久了好吧。”

  左婧媛马上跳出了反驳。

  “对啊,我都二十了我。”

  

  挂断电话,左婧媛开始帮我收拾东西。

  “我可以自己来的!”

  “你先去洗澡吧。”

  

  真是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第一次以女朋友身份正式入住女朋友的家里,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洗完澡出来刚准备去她放假睡觉。

  “你住内屋。”

  “为什么啊!”

  

  “呃…”

  “我不要!明明我们都内个……”

  

  她又捂住了我的嘴。

  “有些话不要那么直球的说出来好吧,我逗你的。”

  “什么话啊。”

  

  我开始一脸疑惑的看着她,我到要看看她在想什么。

  我也捉弄捉弄她。

  

  “没什么啊…”

  “我还以为你觉得我想说的是我们明明什么都做过了还分什么床。”

  

  这次她没有及时堵住我的嘴,我用获得胜利的眼神看她。

  “你真的好欠揍啊。”

  

  “我没有啊,我说的都是实话。”

  

  她瞬间耳朵红了,害羞的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你害羞啦。”

  我凑近扒拉她的耳朵。

  

  “你在动就在这睡觉吧。”

  “不要不要,错了错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