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杪、

年更作者你值得拥有。。。。

没想到吧姐姐(11)

  左婧媛x你

  Omega  x  Alpha

  

  

  “呼,我马上也是个有名分的人喽!”

  时间总过的很快,尤其是在我去看岳父母之前的这几天。

  

  我的情绪也是在不停的变化,时而亢奋时而忐忑不安。

  

  打开车门一大堆东西映入眼帘,全都堆在后座。

  

  “怎么不放后备箱啊,买这么多东西干吗?”

  “给咱爸咱妈准备的,后备箱里也有东西。。”

  

  之后帮她打开前门。

  “上车吧,我们出发!!”

  “用不上这么多啊,你这好像把超市里老年人喜欢的东西都来了一套。”

  

  “这不是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吗,第一次去我是必要得到岳父母的欢心!”

  “你不用太紧张的啊,有我呢。”

  

  我们上了车,我扣好安全带开始深呼吸,好像是在经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测试,突然有种参加高考的既视感。

  我在高三那年出国,没参加高考不理解那时的心情,现在大抵是了解了吧。

  

  岳父母的欢心与我今后的幸福生活挂钩!!

  

  车子打火,到了岳父母家小区的门前,我的双腿开始颤抖。

  “走快点啊。”

  她捂着脸默默的笑,应该是看见了吧。

  

  走到电梯口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害怕了,感觉双腿无力,像是被一只手牢牢地拽住。

  

  她察觉到了我内心的情绪。

  “好啦,别怕。”

  牵住我的手。

  

  她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伴侣,在这种时候都会给我以安慰。

  “好。”

  

  “小白,你多大了?”

  面对岳母的问题,我懵了一下。

  

  倒不是这个问题的原因,既然刚进门就开始问了那么考核应该是正式开始了。

  “20了。”

  然后在沙发上给他们倒茶,明显在倒时有些手抖。

  

  她慢慢的握住了我的手,到了两杯茶。

  

  “认识多久了啊?”

  

  顿时间我的大脑轰一下的炸开。。。

  “挺久的了。”

  左婧媛替我抢先的答了这个问题。

  

  她爸爸默默的端起杯茶又放下。

  “带了这么多东西来,辛苦了。这些东西里有酒没有?”

  “有的。”

  

  “咱俩喝点?”

  左婧媛的妈妈撇了他一眼。

  “酒品见人品,走吧喝点。”

  

  然后我就起身要跟着他走。

  

  左婧媛扯住我小声跟我说“老头可能喝了,不行咱们就别和他喝了。”

  “没事,我能喝酒。”

  

  然后回给她一个大大的笑容。

  她妈妈拉着她坐在沙发上喝茶,我和她爸爸在饭桌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更多的是在喝酒。

  

  我以为会喝我买的那几瓶红酒,但他说他喝不惯就从柜里拿了白酒出来。

  我没喝过白酒,看他给杯子里倒满了我也就到了个满杯,他先是看了我一眼之后和我聊起了天。

  

  莫名其妙的我就喝了一整杯酒趴在桌上打着瞌睡,还时不时的回应着他说的话。

  左婧媛往这边看了看走过来扶了我一下。

  

  “她不能在喝了!”

  “别急,我也没想在给她喝了,倒是老实,一点也不闹。”

  

  “姐姐…”

  我抬眼看她。

  “好了,我扶你去睡觉了。”

  

  她把我扶到她的卧室,这边她的爸爸还想说什么被她妈妈拦住了。

  “你说你这么大人了,欺负人家干什么!”

  

  内边她爸爸正在挨着训。

  

  “想吐吗?喝不了还喝酒。”

  “其实还好,就是有点困。”

  

  上下眼皮已经快要挨上了,我还是睡着了。

  

  “现在怎么办啊,你个死老头,给人灌多了我还怎么聊?”

  “明天过节明天接着聊呗。”

  

  左婧媛出去到了厨房,倒了杯水。

  

  “爸,以后不许给她喝酒了!”

  “知道了知道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