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杪、

年更作者你值得拥有。。。。

没想到吧姐姐(14)完结

       左婧媛x你

   Omega  x  Alpha

  

  “我们结婚吧姐姐!”

  

  

  大早上的我被左婧媛叫醒,着急忙慌的赶到公司,美其名曰是共患难。其实她倒是没有必要天天争全勤的,毕竟。。

  

  熬到快下午时正在摸鱼的我一个滑铲冲进左婧媛办公室。

  到也不是想摸鱼,就是最近在筹划一件大事。

  

  “我朋友突然找我有事,我得出去一趟一会下班我来接你!”

  

  左婧媛赶紧站起来扶起滑铲摔倒的我。

  “那你着什么急?看看摔的。”

  瞧了瞧我没什么事之后开始爽朗的大笑。。。

  

  “什么事啊,让小白总翘班?”

  “她。。就我玩的挺好内个老同学,腿折了我去看看去。”

  

  “啊?那么倒霉,要不要我跟你去看看啊,给拎点水果。”

  “不用不用,她皮糙肉厚过两天就好了,我去走个过场。。”

  

  跟左婧媛说完了之后我紧忙坐电梯下了楼。

  “呼,吓死我了。”

  

  然后开车去了拿了我提前订好的戒指,去取了我定好的花,以最快速度回家把家里布置好,开始学做菜,以前为了做饭也是学会了两道,但多多益善嘛。

  

  老同学:啊,忒~ 我好像感冒了。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大事,这么重要的事家里居然没有备两瓶好的红酒!失策失策!

  然后给我内个老同学打了个电话。

  “我高价买你内两瓶收藏的红酒。”

  “干吗,什么时候也对酒感兴趣了?不应该啊,喝酒界的小学生。”

  

  “我有用,我给你发个地址你给我送来,路费我给你报销,你车我给你加油!”

  “那行,你给我内三辆都加了吧。”

  

  “你哪来的三辆车??”

  “还有我大舅哥的。。。”

  

  跑我这占便宜了!一会给你腿敲折,呸!

  “加加加,送来吧。”

  

  她也是半个小时到了我家敲敲门。

  “你是不知道啊,这给我堵的。”

  马上我就要去接人了。

  

  “正好正好,来看看这个视频。”

  我赶紧把视频递给她,她看了一眼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你?学做饭?家里布置成这样是为了你炸自己的时候你自己看着开心吗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这小子是不是记仇?不就是上学去她家吃饭内次我大展身手差点把锅搞炸了吗?我已经不是当初内个我了!

  

  “算了算了,你这样的也不能会,一会钱我转给你你现在可以撤退了。”

  “要我说不管你今天要干什么大事我都建议你点个外卖。”

  她说完指了指墙上的钟。

  

  “嫂子要下班了,你还不去接?”

  “快走快走啊?”

  我把她从我家门拽出来。

  

  “哎对了,你最近最好躲着你嫂子走!!”

  “为什么?”

  

  。。。总不能告诉她我说你腿折了吧。。

  “你不会为了偷偷出来布置东西说我死了吧!!”

  

  “怎么会啊,好兄弟。明天给你送个东西,你走吧走吧。”

  

  我回公司接上左婧媛回了家。

  

  “有没有心里准备回到我们温馨的小家呢?”

  左婧媛一脸疑惑打开了门锁。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

  “就刚才啊。”

  

  转身我掏出了戒指。

  

  “我们结婚吧,左婧媛。”

  “好。”

  

  

  把戒指戴到她手上之后把她带到饭桌前。

  “自己做的?”

  “有点的外卖,你也知道我确实不会那么多菜,不过以后我学着做!”

  

  给她倒上酒之后,她抿了一口。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还以为你是笨蛋小狗呢。”

  “你上次不是说吗,我是直球小狗啊姐姐。”

  

  吃好了一顿饭之后我随手拿起我摆到离我最近的那束花。

  “老婆,好看吗?”

  “好看啊。”

  

  “那明天去领证?”

  “啊?”

  “怎么了?”我委屈的看着她。

  

  “领证领证,就是你这前言不搭后语的给我搞蒙了。”

  我笑了笑。

  “嘿嘿,我就随便那么一问,那不是怕尴尬吗。”

  

  她敲了一下我的头。

  “这样更奇怪好嘛,笨蛋小狗。”

  

  

  

  

  第二天一早我们顺利的领了证,老同学的礼物也提前叫助理帮忙送去了。

  老同学:你送我个拐什么意思??啊??

  

  “所以你同学腿真折了吗?”

  “没折没折,但是我为了补偿她给她送了个拐杖。”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