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杪、

年更作者你值得拥有。。。。

没想到吧姐姐(13)

  左婧媛x你

  Omega  x  Alpha

  

  

  “小朋友,有人说你是弱A哎。”

  “我弱不弱你还不知道吗姐姐?”

  

  

  

  我好兄弟知道我们都已经互相见过家长了之后非要吵着见见嫂子。。

  我就和左婧媛提了这个事。

  

  “姐姐,我朋友们都想见见我传说中的女朋友。”

  “怎么是传说中的啊?”

  

  “她们以为我是骗子,说我这性格最难找女朋友。”

  “我们小朋友最招人喜欢,上学的时候就招人喜欢。怎么找不到女朋友。”

  

  呃这什么时候的事,想了想。原来是以前一起去母校遛弯恰好被班主任坑了的那次。

  

  “你就别调侃我了姐姐。”

  

  这倒是实话,内帮狐朋狗友都认为我肯定不是什么长情且专一的Alpha。

  哼,我很清楚,我老婆也很清楚,我们年轻人都搞纯爱!!

  

  她们都是羡慕嫉妒恨!

  

  “要跟我们出去玩吗。”

  “去哪啊?”

  “KTV。”

  

  “那你得少喝酒啊,你这小酒量别到时候干些什么事丢你自己的面子。”

  “跟老婆一起干什么都不丢面子!”

  

  晚上和她们约好了,我和左婧媛一起先到了KTV。

  

  “嫂子好啊。”

  这一声把姐姐给喊害羞了。

  

  几轮拼酒下来我已经喝的晕乎乎的了,本来左婧媛好几次都举杯要给我挡酒来的被内帮混蛋说的话给气到了,吃了醋。

  

  “你忘了以前追你内个学姐了?当时好像天天追你到班吧。”

  

  因为我喝的有点多了所以脑子没有那么清晰。

  “哪个啊?”

  

  “对对对,追你的多了去了。”

  

  左婧媛还是把我拽起来跟他们说。

  “小孩喝多了,我先带她回去了,以后再见啊。”

  

  她开车带我回了家。

  

  “真讨厌啊,不能喝还喝这么多。”

  

  抱怨着把我丢到沙发上帮我去倒水。

  “真是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姐姐。”

  

  听起来气呼呼的,我虽说喝了酒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管什么时候都能清楚的记得和对她说出的话做出反应。

  

  我从沙发上爬起来环住她。

  

  “没有别的好姐姐,我就你一个好姐姐,我最爱你了。”

  

  我感受到她笑了,我睁开眼睛对上她含情脉脉的双眸,直接对着她的嘴就亲了上去。

  

  “唔…我记得你有说过我是弱A呢,老婆你想不想在知道知道我是不是啊?”

  

  “不…不用了,我知道你不是。”

  

  “不行,我得让你确认一下!”

  

  我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盯着她,把她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那也要先去洗澡!”

  

  …………

  

  

  

  

  

  

评论(1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